L'Estate

【TORUKA】在乎你

tomo小天使结婚了!!toruka快公开吧!!第一次写文,绝壁ooc!

————————————————————



toru不耐烦的靠在沙发上,把手机放在一眼能看到的地方,直到屏幕上显示一条消息“我到家了,早点休息”他紧锁着的眉头才慢慢舒展开来.

toru对taka的情感,他比谁都知道。

初见时他低着头,紧握着拳头看着地板唱歌,明明那么好的嗓音,那么好的天赋却唱的那么不开心。一曲终了,toru 上前直截了当的询问他“要不来我乐队当主唱”toru知道他这么突然的询问,别人只会认为他神经病,可他顾不了那么多,他不想让这么好的嗓音白白浪费。

他承认初见时他只是欣赏他的才华

从前他是他,从前我是我
从寻觅他到留住他,全部是凭借自己这不靠谱的直觉

taka加入乐队后toru发现这个男生不仅有着天籁的嗓音,在他明亮的眼睛里映射着他的梦想,toru在他的左后方看着这倔强的小身板呐喊着,歌唱着

他当时就想他要守护这个人的梦想,他要和他一起实现。toru承认从那个时候起,他动了歪心思。

他喜欢看他随意的用他钱包的样子、他喜欢惯着他、他喜欢看着他每次介绍新专辑时眼睛亮亮的样子…可是纵然再喜欢他也只会默不作声,他怕说太多被他知道。

10年太久了,他只能像傻瓜一样的盲目忘我的爱着他。是习惯,是本性,终归是太难改。

东京这座城市已经睡着了,只剩下了霓虹灯和几辆汽车穿梭在街道上。

toru拿起茶几上的烟点燃后走到窗边,他何尝不想和taka更近一步,与他交谈时,却不能把他拥入怀中,他也会希望taka对他的感情正如他如taka那般,也渴望他的心意属他
每每想到这些,他就近乎疯狂。torutoru在烟灰缸里掐熄了火苗,吐了一口烟

“我等一等再放弃好了”



————————————————————

评论(1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