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ate

一加一



这篇和上一篇没关系,是今天和朋友聊天聊到他前任的事情所以突发的脑洞。ooc 瞎扯
———————————————
深夜,铃声最刺耳
toru从被子里伸出一直手去够了够手机,持续了几天昼夜的颠倒,今天好不容易能够睡个好觉,却被这烦人的铃声吵醒,他睡眼朦胧的看了看手机,本想下意识的挂掉电话,但手机屏幕上显示的名字却让他恨不下心。

“喂?”
“toru啊,这么晚了,打扰你睡觉了吧”电话那头传来他最熟悉不过的声音,这是这声音里现在带着些沙哑和酒意
“没事,怎么了”和taka很久没有联系过,他不想去联系,也不敢

“没事,就是和朋友一起在外面喝了点酒,想你了”

“…嗯”

他又何尝不想他呢?分手后他
每天都在看他的ins,生怕错过什么

toru不经想到他们在一起的时候
那是在一个跨年夜,乐队四人聚在一起,庆祝他们在过去的一年在武道馆
内举行了live,离自己的梦想又更近了一步。
那天他们都喝了很多酒,唱了很多歌,流了很多眼泪。累了就全倒在客厅里睡着了。taka是酒量最好那个,所以也是善后的那个,他把ryota和tomoya抱上床后,看了看睡在沙发上的toru。

这个人真好看啊,他的眼,他的唇,通通映入taka的眼帘里 ,可能是酒精的作用吧,借着酒意他轻轻的把唇贴上了toru的双唇上,他不敢有太大的动作,他小心翼翼的藏着这份心思,他眼前这个将他从深渊里拉出来的人,这个在他最迷茫给他了一盏明灯的人,起初他只是把他当成自己的知音,时间啊,是个奇怪的东西,一个人陪伴了那么久怎么会没有点歪心思。但他无法预知到假如捅破了这层关系会发生什么,这条路太难了。这个吻短暂到只有一秒,taka慢慢把嘴移开,正要起身时toru一把把taka拉住拽到沙发上用双手把taka楼在怀里:“干嘛亲我”

“山下亨!你装睡啊!”

“哪有装睡,是那个时候刚好醒了。倒是你称我睡着还偷亲我,干嘛偷偷摸摸的亲,kiss的时候要很认真的亲”
用嘴咬了咬taka的嘴“这是惩罚你的”紧接着温热的唇就覆了上来。
这个吻开启了恋爱的序曲


toru的心颤了一下,“你喝太多了吧,别喝了赶快回去”

“没有,没事,不过几杯啤酒而已,我现在在叫出租车,你和我说几句吧,我怕我睡着了”

“你在哪,我过来接你”

“别来了,就聊聊天吧,很久没听你说话了”

之前live过后的假期toru回家看了看了家人,那次也是傍晚,toru接起后就听见taka说自己喝醉了
toru下意识的说了句“我来接你吧,在哪”
“你在大阪怎么来接我”
“…”
“不如就把你家门打开,在门口接我



“那我听你说”

toru起身坐起,拿起放在床头柜上的烟,用点火机点了点烟,也照亮了黑暗的房间,他看到了墙上那些和taka的合照,他走上前,有张照片里,在空旷的雪地上,他穿着黑色长到脚踝的羽绒服,衣服里还裹着脸被冻红的taka,这是toru最喜欢的照片

2012年的冬天,那年的日本出奇的冷。二人坐在火炉旁taka突然说想去说去北海道,因为北海道就要在最冷的时候去,这样才会懂得北海道的美。
二人到北海道后taka非吵着要去雪地漫步
“很冷的,你确定要出去?”
“当然了,不然就没有意义了”
toru穿上衣服,把自己包裹的严严实实的,反而怕冷的taka就穿了一件棉衣。
“你给我多穿点,你以为这是哪,是北海道!你穿那么少,想出去就被动成冰块?”
“快走吧,我穿的很多了,山下老爷爷”
说完就拉着toru的手往外走
原来海天一色,灰白的天空和一望无际的白雪相连时呈现出来的白色又是另一种奇异时景色。
taka看到雪后就兴奋的跑,跳,可没过多久小家伙就开始打喷嚏,手开始变冷。toru见状一把把taka抱进怀里,这件羽绒服,不大不小正好把他们两人包围着,taka把冻得通红的脸埋进toru的怀里
可是,那个冬天已经回去不了

可是,现在已经是夏天了


和toru闹分手把戒指扔在河里,后来和好后找不到,toru也扔了,然后对taka说在卖一对新的吧

taka总是喜欢拍toru,在飞机上睡着的丑照

大家都说他们很配

可是不知为何,他们开始变得冷淡,黏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少。

最后
taka提出分手

以前当身边的人都在谈论和女朋友打算结婚,他想都不敢想,他只想和那个人在一起久一些,再久一些
现在他不会在担心那么多

不过他也没什么挂念了

可是他们总会偷偷的看彼此的ins

taka告诉别人他会想toru这个人,但是我不会在去想我们之前的事了。

虽然这么说,可是当他想着这个人的事,他们之前的种种不都全部浮现出来了吗

toru总会把他们的合照删了,在回收站显示剩余一天照片永久删除的时候又把他们恢复

taka不想再唱wherever you are,这首歌记载了太多。已经无处存放了



“我想我不会像爱你那样,那么爱一个人了”

“我也是”

————————————————————
这篇写了太久了🤧各种原因耽误,时间线略串,文字也感觉奇奇怪怪。

评论(6)

热度(23)